央广网

广东科学中心国庆客流再创新高

2017-10-08 2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吴晶平)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科普游”成为公众出游热选。据统计,广东科学中心长假8天共安全接待观众超过16.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8.5%,日均客流超2万人次。

  长假前夕,广东科学中心一口气推出了“交通世界”、“数字乐园”、“材料园地”、“创新空间”四个新主题展馆。新馆效应,引发不少观众专门在假期前来“尝鲜”。该4大新馆75个新展项聚焦科技与应用,突出展示与教育融合,强调互动和技术背后的科学原理,深受观众喜爱。假期馆内每天游人如织,VR雪山吊桥、模拟翻车、虚拟碰撞、恐龙追踪等明星展项大排长龙。此外,广东科学中心新近改造的“绿色家园”馆和自加拿大引进的“创想空间”特展也是游客爆棚,科学表演、科普剧、科技影院等几乎场场爆满。科学中心的展项迎合了观众对自然与科学的好奇,不仅能在玩乐中轻松学到知识,了解国家科技发展成就,同时也激发观众发明创造的兴趣,许多亲子家庭选择到这里度过一个既好玩又长知识的假期。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广东科学中心;国庆客流

广东科学中心国庆客流再创新高

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科普游”成为公众出游热选。据统计,广东科学中心长假8天共安全接待观众超过16.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8.5%,日均客流超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