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佛山江门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2017-10-11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周羽)10月10日,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河北承德召开,会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正式授予广东佛山市、江门市等19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广东省已有广州、惠州、东莞、珠海、肇庆、佛山、江门7市先后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国家森林城市,是指城市生态系统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城市生态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各项建设指标达到《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并经国家林业主管部门批准授牌的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是目前我国对一个城市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广东

广东佛山江门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10月10日,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河北承德召开,会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正式授予广东佛山市、江门市等19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截至目前,广东省已有广州、惠州、东莞、珠海、肇庆、佛山、江门7市先后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