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遵义—银川航线推出最低1折机票

2017-10-12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月12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周云峰)昨天,南宁—遵义—银川航线航班推介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召开,在这次推介会上除了带给消费者关于遵义的旅游资源信息以外,还有实惠的机票价格。

  据了解,该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开发,航班号为GX8995和8996,每周二、四、六执飞,10:00从南宁起飞,11:30到达遵义,12:10遵义起飞后,14:10到达银川。从银川返回的时间为14:50,16:50到达遵义,17:30从遵义起飞,18:50到达南宁。此外,据遵义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条航线是该航空公司在银川首次开通的固定航线航班,而且由于三地都属于重要的旅游城市,所以该航线自9月28号开通以来,就受到了三地消费者的热捧,客座率达92%。

  据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营销中心经理黄子铭介绍,在航班开通初期,该航空公司也做出了一些优惠活动,比如旅客只要提前三十天、十五天在北部湾航空官网上订购机票,从银川到遵义的票价为99元,从银川到南宁的票价为199元。同时,对旅行社及一些团队购票方面,该航空公司也给出了优惠,比如在遵义往返银川的机票,最低优惠可以到1折起。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近几年银川作为重要旅游城市的优势越发明显,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在今后还将开通几条银川往返其他城市的旅游航线。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机票

南宁—遵义—银川航线推出最低1折机票

昨天,南宁—遵义—银川航线航班推介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召开,在这次推介会上除了带给消费者关于遵义的旅游资源信息以外,还有实惠的机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