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买车现场可办注册登记 无需到车管所排队

2017-10-12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最近,重庆一些汽车4S店,现场即可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再不用到车管所排队办理。这只是重庆市公安局近期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之一。

  市交巡警总队介绍,让市民少跑路的服务项目还包括:

  对拥有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化物品运输车、校车等七类重点车辆的企业提供免费换发专段号牌服务;符合条件的机动车销售企业,可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代发机动车临时号牌、代办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符合条件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可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代办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

  获市商务委许可备案的机动车报废回收企业,可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代办机动车注销登记业务;获质监部门计量认证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可代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符合条件的医院可办理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业务;民生物品运输企业货车可申请办理通行证等。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注册登记

重庆:买车现场可办注册登记 无需到车管所排队

最近,重庆一些汽车4S店,现场即可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再不用到车管所排队办理。这只是重庆市公安局近期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