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信用卡透支28万被网上追逃 海口东站乘车时落网

2017-10-12 2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2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通讯员 汪楚雯)10月11日,一名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湖南警方网上追逃的湖南籍男子,在海南环岛高铁海口东站乘车时,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擒获。

  当日21时许,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因信用卡诈骗案被湖南省华容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峰将从海口东站乘车前往三亚。距离犯罪嫌疑人乘车时间仅剩十五分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进站口、候车室及站台进行拉网式排查。十分钟后,民警在站台将准备乘车的黄某峰成功抓获。

  经查,今年42岁的黄某峰系湖南省岳阳市人。据其交代,2012年其在湖南省华容县农业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2012年至2014年期间,黄某峰陆续从信用卡中套现29万元用于项目资金周转,但未按时还款,信用卡被银行冻结。银行多次催收黄某峰还款,其却置之不理,其行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峰将移交立案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信用卡;海口

男子信用卡透支28万被网上追逃 海口东站乘车时落网

10月11日,一名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湖南警方网上追逃的湖南籍男子,在海南环岛高铁海口东站乘车时,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擒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