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首届炎黄国际马拉松赛11月26日鸣枪开跑

2017-10-13 18: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0月13日消息(记者胡晓辉,郑州台马一鸣)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惠济区鸣枪开跑。今天下午,郑州市政府召开发布会并通报有关情况。 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五公里小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项目。全程起点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终点位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炎黄二帝广场,以黄河大堤为跑道。本次比赛总人数将达到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可以现场报名或登陆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3日上午11:00至11月10日下午17:00截止。各项赛事均有奖杯、奖牌、奖金等奖励。 

  郑州地处华北平原南部,北临黄河,西依嵩山,东南为广阔的黄淮平原,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三皇五帝活动的腹地、中华文明轴心区。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以“炎黄”文化为主题,以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为宗旨,是国内最具中华文明特色文化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承办。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河南

郑州首届炎黄国际马拉松赛11月26日鸣枪开跑

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惠济区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