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在香港发布“冰雪令”:港澳台游客半价游览所有景区

2017-10-19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磊)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的吉港两地旅游推介交流会18日在香港拉开帷幕。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表示,为了吸引更多港澳台游客和旅游机构,该省发布“冰雪令”,从11月开始直至明年4月底,港澳台游客将可在吉林省所有AAAA级以上景区享受半价优惠。

  陈守君说,吉林是冰雪度假的天堂,冬季到吉林滑冰玩雪、赏雾凇、泡温泉,已经成为吉林冬季旅游的特色品牌,冰雪旅游人数达到一亿人次。

  除了针对游客的优惠,当地还斥资千万元,设立“冰雪英雄榜”,对冰雪旅游做出贡献的旅行社给予资金支持,开通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的旅游企业,也将获得万元奖励。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从冰雪资源大省向冰雪旅游强省的转变,明确提出了打造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的目标。”陈守君表示,港澳地区是吉林省重要的客源市场,凭借两地间季节差异性大、资源互补性强等优势,两地旅游业界保持着密切联系。今后,两地将拓展合作的管道和领域,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另据介绍,作为吉林冰雪产业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在12月举行。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冰雪令;游客;半价

吉林在香港发布“冰雪令”:港澳台游客半价游览所有景区

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的吉港两地旅游推介交流会18日在香港拉开帷幕。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表示,为了吸引更多港澳台游客和旅游机构,该省发布“冰雪令”,从11月开始直至明年4月底,港澳台游客将可在吉林省所有AAAA级以上景区享受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