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精神进国产航母工程现场:履行新时代强军强国史命

2017-11-08 16: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8日消息(记者贾铁生)11月8日,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航母工程总指挥胡问鸣深入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委员,海军以及航母参研、参建、参试单位的一线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是在航母建造中坚持和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的一个实践创新。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认为,航母工程全线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推动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自觉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航母工程建设要适应“强起来”的新时代要求,实现从“用起来”、“造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把首艘国产航母打造成有效履行新时代强军强国历史史命的大国重器。

   

  胡问鸣表示,航母工程是我国重大的建设工程,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带动工程全线,鼓舞热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航母建设的过程中,加强工程建设,顺利实现工程节点。目前,航母工程正在安全顺利地进行系泊试验,进展顺利,各项工程进度有所提前。过去五年,航母的建设解决了从“用起来”到“造起来”的跨越,下一个征程,就是在新时代,我们要实现中国的航母从“造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

十九大精神进国产航母工程现场:履行新时代强军强国史命

11月8日,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航母工程总指挥胡问鸣深入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航母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委员,海军以及航母参研、参建、参试单位的一线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