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惕了!网上出售游戏账号也会被骗

2017-11-11 23: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镇霞)重庆綦江市民小冯热衷于网络游戏,为挣取零花钱,小冯近日决定将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出售,不料遭遇了不法分子的诈骗。

  綦江区公安局通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和小冯取得联系。经民警询问后得知:小冯今年20岁,无业人员。由于酷爱网络游戏,苦心经营的某游戏账号级别很高,小冯就准备将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出售,挣点零花钱。不久,一网络买家主动和小冯取得联系准备进行购买,在经过简单的沟通过后,双方以500元的价格成交。于是,网络买家叫小冯进入手游交易平台进行挂卖交易信息,没过多久,系统上便显示出交易成功的信息。然后,一位自称是该交易平台的客服人员,以小冯填写的银行卡信息有误被冻结为由,要求小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向客服人员转账666元才可以予以解冻并提现,小冯相信了客服的话并向对方转账后发现仍不能提现,小冯这才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被骗,便立即报警求助。

  现通惠派出所已经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网上进行交易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并向其转账汇款,避免再次上当受骗。

  

编辑: 范斯腾

警惕了!网上出售游戏账号也会被骗

重庆綦江市民小冯热衷于网络游戏,为挣取零花钱,小冯近日决定将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出售,不料遭遇了不法分子的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