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中晚稻启动托市收购 当日到位资金2.5亿元

2017-11-13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11月13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蹇锐 李谌)“托市收购启动了!每斤1.36元!”11月11日,此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迅速传递到湖南长沙广大农村。

  启动当日,中央储备粮长沙直属库按照最低收购价预案并根据收购点仓容情况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申请最低收购价中晚稻贷款24930万元,农发行于第一时间开通绿色信贷审批通道,当日完成贷款审批,做到“钱等粮”,并严格落实“四个共同”机制,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2017年中晚稻收购资金供应工作,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不出现“卖粮难”和“打白条”现象。

  据悉,长沙地区首批启动12个收储库点开展最低收购价收购。

编辑: 刘拓拓

长沙中晚稻启动托市收购 当日到位资金2.5亿元

“托市收购启动了!每斤1.36元!”11月11日,此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迅速传递到湖南长沙广大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