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2017-11-13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1月13日消息(记者朱永)11月13日上午,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本次新闻发布会向来宾及媒体介绍了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的相关信息,发布此次青年狂欢节活动路线。现场还举行青年狂欢节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在海南的10名外国留学生进行赠票。

  据介绍,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是今年海南欢乐节的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活动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海南陵水举行,本次活动以“GO HIGH GO YOUNG·珍珠海岸,美丽陵水”为主题,吸引了1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游客报名参与。狂欢节期间将举办雅居乐清水湾沙滩电音节、椰田古寨民俗泼水节、南湾猴岛生态体验以及海南亲水运动季三大系列活动——阿罗哈之夜泳池派对、雅居乐清水湾沙滩比基尼彩虹跑、沙滩嘉年华共六项大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主打“国际”、“青年”、“健康”、“公益”等特色,为陵水打造一张“国际青年集结地”的国际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陵水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推动陵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高国际化水平,加快推进陵水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真正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编辑: 刘拓拓

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11月13日上午,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