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熊猫》系列全球巡回展览在成都启动

2017-11-17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6日,《中国熊猫》系列全球巡回展览项目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基地举行。该展览拟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的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举办。

  基地主任张志和在致辞中说,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大熊猫是一个绝佳的载体。该项目将丰富成都大熊猫文化创意产业的内容,提升成都大熊猫文化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公众关注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传播环境保护、生态保护的理念。

  中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各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的摄影、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以及大熊猫化石、标本、皮毛等实物将在巡展中亮相,预计总参观游客将达到1500万人次。

编辑: 刘拓拓

《中国熊猫》系列全球巡回展览在成都启动

11月16日,《中国熊猫》系列全球巡回展览项目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基地举行。该展览拟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的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