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赌博欠债百万 体内运毒落网

2017-11-19 23: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毒品买卖带来高额的利润,使得很多人不惜铤而走险,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搜查,他们可谓是费尽心机。

  近日,贵阳市花溪公安分局银晖派出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有人体内藏毒乘坐高铁,将在当天上午到达贵阳北站,银晖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前往贵阳北站布控。

  根据线索,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妇女,体型偏胖,于是民警守在出站口,仔细观察每一名出站的旅客,很快找到了嫌疑人。

  民警王国米:她就跟正常的旅客、行人一样的,提个手提包出来,当时我们发现之后,因为这一类的线索有时真实性有待确定,所以说,我们当时只是对她进行了盘问,盘问中,我们也从她手提包中搜出两颗毒品。

  经过盘问,嫌疑人对她体内藏毒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当天傍晚,嫌疑人将体内毒品全部排出。

  民警王国米:她吞食了40颗毒品,经过我们禁毒大队进行称量,她吞食的这些毒品总重254.21克,我们也依法将这个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了。

  据了解,嫌疑人是山东人,为了还赌博欠下的一百多万元债务,不惜铤而走险,走上了运毒的道路。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孙永政

赌博欠债百万 体内运毒落网

毒品买卖带来高额的利润,使得很多人不惜铤而走险,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搜查,他们可谓是费尽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