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产业园区创投联盟成立

2017-12-02 08: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2日消息(记者何伟奇)由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国光资产、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发起筹建的广州市产业园区创投联盟11月30日在广州2025PARK展示中心签约成立。

  据联盟发起人之一、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明介绍,该联盟致力于搭建投融资机构与产业园区的投资交流平台,以促进园区项目与投资机构的对接为基本立足点,逐步深化完善产业园区各项金融服务体系的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新一代智能科技园2025PARK也正式宣布启用。据悉,2025PARK坐落于国家级空港经济圈核心,毗邻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地理位置优越。园区聚集智能电子、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五大产业,是广州市2017年110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入驻园区的企业享受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1+4”配套政策,并获得政府给予的不同程度的奖励和补贴。

编辑: 昌朋淼

广州市产业园区创投联盟成立

由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国光资产、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发起筹建的广州市产业园区创投联盟11月30日在广州2025PARK展示中心签约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