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今日启幕

2017-12-02 1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2日消息(记者廉军)“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今天在银川启幕,全国电竞爱好者迎来狂欢节日。

  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把电子竞技列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作为近几年新生的一个产业逐渐受到大众以及政府的重视,随着全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宁夏电子竞技产业近年快速发展,2014年2月银川市政府主办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A,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赛,创造了世界电竞史上选手覆盖范围最广、数量最多的纪录。今年4月银川市政府制定出台全国第一例扶持电竞产业发展的政策,探索“电竞+”产业模式,以打造世界电竞之都新名片。

  据了解,WCA世界电竞大赛作为国际级高端赛事,而ADJ作为另一电竞品牌以亲民接地气可满足普通业余玩家的需求,将电子竞技赛事泛娱乐化,打破参赛选手和观众的身份界限,形成共融共和的娱乐共同体。由电竞体育运动协会、宁夏爱上体育文化公司主办的电竞嘉年华通过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宁夏赛区选拔赛、“电竞宝贝”评选、王者荣耀最牛路人王、Cosplay表演、VR电竞体验、电音冷餐派对、现场攒人头、特权门票等丰富的活动环节让所有参加嘉年华的人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编辑: 昌朋淼

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今日启幕

“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今天在银川启幕,全国电竞爱好者迎来狂欢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