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綦江两轮常规巡察发现各类问题202件

2017-12-05 22: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凤林)今年以来,重庆綦江区已完成两轮常规巡察,涉及4个街镇、4个区级部门和4个区属事业单位,通过巡察发现各类问题202件,初步显现了巡察的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

  在常规巡察的基础上,该区还对25个脱贫村及相关镇、区级部门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截至目前,共发现各类问题202件,其中,问题线索31件,已经立案4件,涉及党员干部8名,其中区管正处级领导干部1名、村两委干部7名。

  根据巡察结果,18个被巡察党组织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共制定整改措施194条,新建制度性规定45项,修订完善制度性规定42项,已办结巡察发现的监督范围外问题91件。

编辑: 黄永旭

重庆綦江两轮常规巡察发现各类问题202件

今年以来,重庆綦江区已完成两轮常规巡察,涉及4个街镇、4个区级部门和4个区属事业单位,通过巡察发现各类问题202件,初步显现了巡察的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