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蚌埠警方24小时内侦破重大抢夺案

2017-12-07 12: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7日消息(记者梁明星)12月4日中午,蚌埠市发生一起街面抢夺案件,受害人宋某在去往银行途中遭遇抢夺。接警后,不到24小时,蚌埠警方便成功破获此案,成功寻回宋某丢失的款项。

  当天中午,受害人宋某从单位往附近银行存钱途中,遭一名男子抢夺,被抢现金人民币28920元。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接警后询问得知,受害人宋某系蚌埠御都温泉洗浴中心财务工作人员,案发前携带营业款步行去附近的银行门口时,犯罪嫌疑人抢走其装现金的手提袋后迅速向西逃离现场。

  警方经过研判分析,于5日中午在蚌埠市光彩大市场内一家五金店,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车内搜查到作案时穿着的外套、纱布等物品,在汽车后排坐垫下也找回受害人被抢的2万8千余元现金。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24小时。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5岁,江苏江阴人,因嗜赌急需现金还债,便想到对身边的同事下手,通过几天的跟踪踩点,选择在12月4日中午下手。但没想到自己乔装打扮一番后,没过一天就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获悉,今后,蚌埠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此类犯罪事件,为蚌埠百姓创造一个安全的社会环境。此外,截至目前,今年蚌埠市共发生17起命案,公安机关已全部破获。

编辑: 郑睿

蚌埠警方24小时内侦破重大抢夺案

12月4日中午,蚌埠市发生一起街面抢夺案件,受害人宋某在去往银行途中遭遇抢夺。接警后,不到24小时,蚌埠警方便成功破获此案,成功寻回宋某丢失的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