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临汾曲沃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7-12-11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121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靳佩佩)今年以来,山西省临汾市以各类专题招商推介会为平台,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互联网+”招商等多种形式招商活动。截至目前,临汾市共举办各类专题招商推介会14场,先后把招商会开到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近日2017临汾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曲沃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是临汾市2017年开展系列重大招商推介活动的收官之作。推介会上播放了临汾市、曲沃县、永和县形象宣传片,临汾市、曲沃县、大宁县分别作了主旨推介。临汾市共签约项目11个,资金总额65.6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通讯等多个领域。其中,曲沃县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54.05亿元。

编辑: 刘拓拓

临汾曲沃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今年以来,山西省临汾市以各类专题招商推介会为平台,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互联网+”招商等多种形式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