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铁路2018年元旦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75万人

2017-12-29 1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29日消息(记者杨静)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75万人,同比增幅6.6%。

  为满足2018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局近日出台了2018年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组织方案,在“12.28”列车运行图的基础上安排增开管内旅客列车41.5对,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21.5对、动车组列车12对、普速列车8对;金山铁路也将在元旦当天实行双休日运行图。在此基础上,集团公司还将根据客流需求,计划对能力紧张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安排重联、普速列车安排加挂车辆。同时,为应对突发客流,安排一定应急能力,根据客流动态,适时启动高峰线,开行部分临时旅客列车。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布信息和车站公告为准;另外,元旦小长假期间客流出行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在高峰时段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城市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

编辑: 郑睿

长三角铁路2018年元旦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75万人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75万人,同比增幅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