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降雪路面结冰 宁夏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2018-01-04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4日消息(记者廉军)今天上午7时45分左右开始,因降雪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宁夏对石银高速、黑海高速、泾华高速、固西高速、青兰高速、盐鄂高速、青银高速全线封闭,定武高速、京藏高速、福银高速和银西高速部分路段封闭。前往机场的乘客可乘坐机场巴士正常通行。

  今天宁夏普降小雪到中雪,道路湿滑,路面有结冰现象,高速民警与养护部门已在进行铲雪除冰工作。交管部门提请行车人员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 郑皓月

降雪路面结冰 宁夏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天上午7时45分左右开始,因降雪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宁夏对石银高速、黑海高速、泾华高速、固西高速、青兰高速、盐鄂高速、青银高速全线封闭,定武高速、京藏高速、福银高速和银西高速部分路段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