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网球公开赛迈入第五年 赛事奖金再升级

2018-01-10 13: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WTA天津公开赛今日宣布,2018年天津网球公开赛将于今年10月8日至14日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办,赛事奖金将由50万美金升级至75万美金。

  在2017年天津公开赛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捷克球星科维托娃、卫冕冠军彭帅领衔参赛阵容,获得了国内外球迷的巨大关注。最终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夺冠。进入2018年,天津网球公开赛再次升级,赛事奖金从50万美金提升到75万美金,将更具有竞争力与观赏性。今年十月的团泊国际网球中心,有望出现两到三名世界排名前十球员的身影。

  据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史蒂芬·达吉特介绍,此次奖金再度升级,是天津公开赛长期致力于推动天津女子职业网球发展使命的有力实践,将吸引更多网坛巨星、媒体朋友、赞助商伙伴及长久以来支持关爱天津公开赛成长的众多球迷。作为WTA季末阶段的国际性赛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年的天津公开赛在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参赛机会的同时,也为天津体育产业的飞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 郑睿

天津网球公开赛迈入第五年 赛事奖金再升级

WTA天津公开赛今日宣布,2018年天津网球公开赛将于今年10月8日至14日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办,赛事奖金将由50万美金升级至75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