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赌徒被抓亲属“施救” 三亚公安机关一并处罚

2018-01-18 2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1月18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罗佳)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在天涯区芒果村一民宅内查获一赌博窝点,抓获3名涉赌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此外,2名参赌人员亲属因扰乱单位秩序,也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1月15日23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天涯区芒果村的一栋民宅内疑似有人赌博。经民警进一步核查,确认该民宅为一赌博窝点,且目前有人员正在进行赌博。

  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派出所领导,请求增派警力进行打击。当晚23时40分许,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抓获正在以“牌九”方式进行赌博的参赌人员2名,提供赌博场所的人员1名,当场扣押460元赌资及6副“牌九”赌具,民警随即将涉案的3人依法传唤至三亚湾派出所接受调查。

  16日凌晨3时许,两名男子来到三亚湾派出所门口,大声吵闹要求派出所释放被抓获的2名参赌人员。民警耐心规劝该俩男子离去,不要影响派出所正常秩序。俩人非但不听劝阻,还用力踹派出所大门、辱骂派出所工作人员。民警劝告无果后,依法将该俩人传唤到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经询问,赌博人员曾某彪(男,32岁)、陈某新(男,24岁)如实陈述赌博的事实;房东羊某月(女,59岁)如实陈述提供赌博场所的事实;违法行为人陈某位(男,26岁,陈某新亲属)、王某达(男,24岁,曾某彪亲属)如实陈述扰乱单位秩序的事实。

  目前,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赌博人员曾某彪、陈某新、提供赌博场所的羊某月分别处予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对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人陈某位、王某达分别处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编辑: 黄永旭

赌徒被抓亲属“施救” 三亚公安机关一并处罚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在天涯区芒果村一民宅内查获一赌博窝点,抓获3名涉赌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此外,2名参赌人员亲属因扰乱单位秩序,也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