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1部门送温暖 2018年四川启动三下乡活动

2018-01-19 09: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18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卫计委等21部门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四川理县启动。四川省第二十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送文化下乡、四川省第十八届迎新春科技大场送科技下乡以及四川省第十五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送卫生下乡活动,吸引了当地上千名群众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21家主办部门为当地群众赠送了包括御寒物资、新春文化大礼包、科普手册、体育器材、医药用品、农业机具等总价超过228万元的慰问金及各类慰问物资。

  尽管天气寒冷,但持续两个小时的演出十分火热,整个广场都挤满了观众,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除了有来自四川省歌舞剧院、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等专职演员们的精彩节目,理县当地的文艺爱好者们,也同台表演,带来了充满羌族特色的歌舞。

  

  

  随后的几天里,相关的科技专家将会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如何种植适应当地半高山环境的农作物,养殖适合当地的牲畜;卫生专家也将走村串户,为基层群众义诊,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编辑: 郑皓月

21部门送温暖 2018年四川启动三下乡活动

18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卫计委等21部门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四川理县启动。四川省第二十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送文化下乡、四川省第十八届迎新春科技大场送科技下乡以及四川省第十五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送卫生下乡活动,吸引了当地上千名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