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迎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我与海南﹒30年﹒30人”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2018-01-22 1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2日消息(记者许云)1月21日,“我与海南﹒30年﹒30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三亚正式启动。

  今年4月,海南即将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寻访30年来与特区命运息息相关或有着不解之缘的各界代表人物,讲述他们闯海创业、追逐梦想、见证奇迹的动人故事,解码他们通往成功之路上的独特特区基因,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为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大型主题活动设有“30年30人——大型系列人物寻访”“中国梦 海南情——‘我与海南30年’大型作品征集”“复星之夜——30年30人发布盛典”和“30年30人特别主题沙龙”4项主要活动。通过颁奖盛典、复星之夜晚会等精彩形式,充分展示“我与海南·30年·30人”主题活动所取得的系列重要成果。

编辑: 郑睿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三亚正式启动

1月21日,“我与海南﹒30年﹒30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三亚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