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缓解春运压力 重庆新开6条航线

2018-02-01 2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春运首日,人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华夏航空今公布,今起陆续开通重庆至长沙、大连、天津、北海等6条新航线,助力春运。

  据悉,重庆-邵阳(武冈)-长沙航线2月1日开航,每天各飞一班往返;重庆-唐山-大连航线2月1日开航,执飞周期为每周二、四、六;重庆-吕梁-天津航线2月2日开航,执飞周期为每周三、五、七(3月5日起将在每周一增加一班);重庆-襄阳-大连航线2月3日开航,执飞周期为每周二、四、六;重庆-普洱航线2月3日开航,执飞周期为每周一、三、六、七;重庆-北海航线2月4日开航,执飞周期为每周一、二、三、四、五、七。

  民航界人士称,这些新航线覆盖包括重庆在内的10个航点,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加密了干线城市之间的航班,也为支线城市旅客提供了快捷的航空出行方式,将有效缓解春运压力。

编辑: 孙永政

缓解春运压力 重庆新开6条航线

春运首日,人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华夏航空今公布,今起陆续开通重庆至长沙、大连、天津、北海等6条新航线,助力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