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三沙边防支队 开展新春慰问演出

2018-02-10 2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沙2月1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朱晨鹏 王垚)千里踏浪送温暖,筑梦前行有力量。2月8日下午,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祖国最南端的公安现役部队——海南三沙边防支队,在南海岛礁开展新春慰问演出活动,为驻岛官兵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场上歌舞飞扬,场下掌声阵阵。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小品、舞蹈、歌曲、诗词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受到广大观众热烈欢迎。驻岛的边防、消防、海警现役官兵及家属、驻地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演出期间,“文化小分队”带着公安部党委的嘱托向三沙边防支队赠送了《警歌嘹亮》《警徽荣耀》等一批文学作品。

  据了解,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中国公安文联、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联合主办,海南省公安厅、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协办,三沙市是公安部2018年全国新春慰问团演出的第一站。慰问演出邀请了著名艺术家殷秀梅、林达信、王静、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纳森等10余名国内演艺界名家参演。文艺小分队不仅把歌声和感动留给了官兵,为现役官兵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高雅的艺术盛宴,更带来了公安部党委对驻守在祖国海疆一线官兵的深切关爱和亲切慰问。

编辑: 巩盼东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三沙边防支队 开展新春慰问演出

千里踏浪送温暖,筑梦前行有力量。2月8日下午,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祖国最南端的公安现役部队--海南三沙边防支队,在南海岛礁开展新春慰问演出活动,为驻岛官兵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