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鲁南高铁项目持续快速平稳推进

2018-02-11 1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宁2月11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当前正值春节,中铁十局鲁南高铁工程现场仍呈现出火热的施工大干高潮。

  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项目部为抢抓重要节点,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工地岗位。目前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建设工地依然机械轰鸣、人头攒动、干劲十足。

  鲁南高铁东起山东日照,向西经临沂、曲阜、济宁、菏泽,与河南省郑徐客运专线兰考南站接轨,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鲁南高铁是山东省“三横五纵”、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鲁南地区群众快速出行问题,有利于鲁南地区高效便捷地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区的产业转移,带动鲁南地区经济发展。

编辑: 刘拓拓

春节期间鲁南高铁项目持续快速平稳推进

当前正值春节,中铁十局鲁南高铁工程现场仍呈现出火热的施工大干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