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送温暖 十堰在湖北省率先为聋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

2018-02-23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23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十堰台记者张军)春节期间,湖北省十堰市30余户聋人家庭获得无障碍改造项目产品。其中,20位聋人家庭获得闪光可视门铃,8位多重残疾聋人家庭获得轮椅。据了解,由政府购买,为贫困聋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服务,这在湖北还是第一次。

  据十堰市聋人协会负责人介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及《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残疾人服务试点工作的意见》,从2017年5月起,十堰市聋人协会通过调查摸排,确定为张勇等聋人家庭装配可视门铃,为罗德芝等多重残疾聋人家庭提供轮椅的活动计划。春节期间,这些计划全部落实到位。

编辑: 郑睿

春节送温暖 十堰在湖北省率先为聋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

春节期间,湖北省十堰市30余户聋人家庭获得无障碍改造项目产品。其中,20位聋人家庭获得闪光可视门铃,8位多重残疾聋人家庭获得轮椅。据了解,由政府购买,为贫困聋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服务,这在湖北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