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宁夏银川社会治安稳定 刑事类警情下降近38%

2018-02-23 13: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2月23日消息(记者徐升)春节的万家灯火、幸福团圆,少不了民警、消防战士的昼夜守护。昨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公安局了解到,春节期间,银川市社会治安形势稳定,刑事类警情同期下降37.8%,降幅明显。

  据统计,2018年2月15日至2月21日,银川市局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各类报警求助电话8668个,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减少999起,下降10.3%。指令全市公安机关处置警情2915起,下降28.9%,其中刑事类警情148起,下降37.8%;治安类警情633起,上升8.6%,群众求助类警情951起,下降42.6%,火灾事故类警情15起,下降92.8%,交通类警情638起,下降34.8%。

  春节期间,银川市公安局治安部门每日部署民警、特警、武警巡防力量655人次,开展武装巡逻工作;交管部门加大对各旅游景点、国道省道、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严查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及道路交通拥堵;消防部门加强公共娱乐场所监督检查,消除火灾隐患。

编辑: 郑睿

春节期间宁夏银川社会治安稳定 刑事类警情下降近38%

春节的万家灯火、幸福团圆,少不了民警、消防战士的昼夜守护。昨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公安局了解到,春节期间,银川市社会治安形势稳定,刑事类警情同期下降37.8%,降幅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