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政协启动民生实事协商平台

2018-03-21 12: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日前正式启动,标志着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三年协商行动拉开帷幕。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有事好商量——广州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的启动是贯彻“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的集中体现,着眼于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搭建为人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实际困难的有效平台。这项工作得到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刘悦伦介绍说,广州市政协已经与市政府共同确定了“老楼房的电梯梦”、“提高老楼房供水质量”、“加强共享单车管理”、“提升助餐配餐服务品质”、“巩固提升‘天更蓝’成果”、“推进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开门治水人人参与,违法排水举报助力河涌治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扩大基础教育资源供给”共九项2018年民生实事协商的题目。广州市政协将发挥协商平台的作用,搭建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把群众的呼声心声反映到政府职能部门,并将政府职能部门的措施意见及时反馈到群众中,达成增进共识,形成合力,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办一点好事,解决一点烦心事,让人民群众真正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进问题的解决。 

  据介绍,第一期节目“老楼房电梯梦”将于本月底播出,“广州政协有事好商量” 微信公众号也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编辑: 刘拓拓

广州市政协启动民生实事协商平台

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日前正式启动,标志着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三年协商行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