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北山音乐节5月举行 30余位顶级乐手联袂演出

2018-03-22 12: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3月22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曲歆)2018珠海北山世界音乐节5月4日至5日将在珠海南屏北山里前地广场举行,今年共邀请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顶级乐手联袂演出。

  演出阵容方面,主打乐队为来自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的Saharadja,其音乐类型结合了亚洲、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以及印尼群岛的传统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演奏的乐器多达十余种。其他乐手还包括三届格莱美得主Ricardo Vogt、澳大利亚乐队Deixa等。

  作为中国首个世界音乐节,本届北山音乐节今年升级至“2.0版本”。首次实现了三地联动,成功地在珠海、保定、厦门举办了北山世界音乐节。此外,还涵盖了教育、社区改造、古建筑保护、画展、摄影展、网上直播以及公益项目。

  其中,在慈善单元,由珠海市自闭症孩子和家庭组成的蓝色星空艺术团届时将登台亮相,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全民公益的行列。

  经历八年的沉淀与打磨,北山世界音乐节逐渐成长为国内世界音乐节的行业标杆,是珠海重要的一张城市文化名片。2010年至今,邀请了过百位来自亚、欧、非、南美各大洲杰出的音乐家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编辑: 刘拓拓

珠海北山音乐节5月举行 30余位顶级乐手联袂演出

2018珠海北山世界音乐节5月4日至5日将在珠海南屏北山里前地广场举行,今年共邀请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顶级乐手联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