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公布“十三五”高校第三批教学名师

2018-04-03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月3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宁夏教育厅获悉,宁夏确定宁夏大学王盛、袁红、朱学军,宁夏医科大学杨建军、彭晓东,北方民族大学保文星、杨占河,宁夏师范学院虎维尧、刘世巍9位教师为“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第三批教学名师。

  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是“宁夏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教学名师工作室需组织高校同一或相近学科专业的骨干教师,以教书育人为主题,依托重大教学活动和重大课题项目,开展理论研讨、教改实验、学术交流,着力解决制约学科专业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问题。自治区对每个工作室资助10万元建设经费,教师所在学校应给予一定配套经费。

编辑: 郑睿

宁夏公布“十三五”高校第三批教学名师

记者今天从宁夏教育厅获悉,宁夏确定宁夏大学王盛、袁红、朱学军,宁夏医科大学杨建军、彭晓东,北方民族大学保文星、杨占河,宁夏师范学院虎维尧、刘世巍9位教师为“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第三批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