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企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中

2018-04-16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416日消息(记者朱永)201841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在41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作为唯一一个企业单位在全国人民面前,坚定表示了“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的落实到项目建设当中,让海南国际旅游岛更加靓丽,更加出彩。”

  长影海南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是长影集团跨区域发展的的重要举措。作为老牌国企,长影人充分发挥了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精神,主动走出吉林,深入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强化市场主体意识,谋求跨区域新发展,项目立项以来,始终立足于国企的担当,以保护性开发为大前提,坚持生态修复高于项目建设,文化发展高于商业属性,借力于长影73年的深厚积淀,令昔日满目疮痍的废弃矿坑蜕变成如今的光影幻境,不仅填补了海南旅游在大型主题公园领域的空白,更是开拓了一条老牌国企产业化转型升级的成功之路。

  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经济特区新的历史使命,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长影环球100项目自落户海南以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吉林省委省政府、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怀和大力支持。长影人深知,长影环球100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座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一个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它所传承的是中国电影文化里最纯正的红色基因,是一段浩瀚而炽热的中华文明的具象延伸,是我们用放眼世界的眼光,娓娓道来的中国故事。

  全世界,向海南瞩目,而长影环球100,致力成为璀璨的南海明珠里卓越的光华,长影人充分发挥了长影速度、特区精神,项目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竭力打造与国际旅游岛相匹配的国际化文旅巨作。项目已定于今年81日试营业,101日正式营业,届时长影环球100项目将以历史为骨,文化为魂,时代为形,强力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增光添彩。

编辑: 刘拓拓

海南企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中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