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郁金香花季吸引八方游客

2018-04-22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五家渠4月22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狄娜) 正值郁金香花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160个品种的200万株各色郁金香,被将融入精心打造的三条旅游线路中,吸引八方游客。

  娇艳欲滴的红色、色彩新奇的咖啡色……走进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各色郁金香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游客马静说:“我早晨从乌鲁木齐过来,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荷兰郁金香,现在不用很远就能观赏到这么美的郁金香品种,也是大开眼界。自己带了相机,希望能够记录春天的美景。”

  五家渠郁金香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五家渠市旅游局依托郁金香花季,精心打造了三条旅游线路,集合了旅游、文化、餐饮为一体的假日旅行路线,让广大游客在春的气息中体味不一样的休闲时光。

  五家渠市旅游局局长王玉明说:“三条旅游线路是青格达湖风景区到雍大兰花基地,中间有青湖御园美食节、马术表演,第二是将军纪念馆红色旅游线路,第三是沙漠生态旅游,我们这三个景观线主要是五一期间,为游客精心打造不一样的花海体验。”

  今年五家渠郁金香花期将从4月持续到5月初,后期还会推出五月牡丹、六月百合、七月荷花等各类花展及文化活动。这让游客李茂充满期待:“今年有美食节,马术表演,还有山西民间艺术家过来展示一些民间文化,一届比一届好看,市民参加的项目越来越多,春天到了,周末、五一带我家人来,觉得挺好的。”

编辑: 杜静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郁金香花季吸引八方游客

正值郁金香花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160个品种的200万株各色郁金香,被将融入精心打造的三条旅游线路中,吸引八方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