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西宁集中清理整治非法营运 查扣299辆车

2018-04-22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4月22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吕燕 青海西宁市从今年1月开始对非法营运车辆持续进行打击截至目前,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99,有效遏制非法营运现象反弹

  这次集中清理整治期间,执法人员根据非法营运车辆的特点建立起了巡查打击制度和联合执法制度,双管齐下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调整执法时间和力量,在西宁市主要路段分时分段展开全面拉网式巡查,加强早、中、晚的执法力度和密度,确保打击行动取得实效。

  同时,西宁市运管处加大了与公安交警部门的配合,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聚集点的清理力度,对车辆占道停放、长时间逗留、占道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编辑: 杜静

青海西宁集中清理整治非法营运 查扣299辆车

青海西宁市从今年1月开始对非法营运车辆持续进行打击,截至目前,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99辆,有效遏制非法营运现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