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逾5万考生参加今年公务员笔试

2018-04-22 1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22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今年年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昨天银川、吴忠、固原、中卫四个考区进行,51679名考生参加考试报考部分职位的考生今天将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据了解,宁夏今年招考确定649个职位933个名额,平均考录比超过55:1竞争较往年更加激烈100多个职位考录比超过100:1,最高的职位考录比达到692:1。为确保考试公平顺利进行,全区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建立了与教育、公安、保密、市场监督、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监考、流动监考、巡考工作,加强考生纪律约束,加大对高科技作弊的巡查力度,形成了全方位的考试安全工作保障机制

  据介绍,笔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公布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线非定向选调生(村官)招考笔试与本次公务员录用笔试合并进行,使用同一试卷,单独划线录取。

编辑: 杜静

宁夏逾5万考生参加今年公务员笔试

宁夏今年年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昨天银川、吴忠、固原、中卫四个考区进行,51679名考生参加考试,报考部分职位的考生今天将参加专业科目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