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老缅泰四国启动第69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

2018-04-24 16: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双版纳4月24日消息(记者李健飞)中老缅泰第69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编队于4月24日在中国云南关累港起航。

  据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为期4天,中老缅泰四方共出动船艇10艘,执法人员200余名。行动期间将在金三角,老挝孟莫、班相果等重点水域开展联合查缉、走访、船艇联合演练等行动,重点打击湄公河流域涉恐、走私、贩毒、贩枪等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还将派出医疗分队为编队及老缅泰基层执法队员进行健康检查和巡诊送药服务。

  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自启动以来,四国执法部门先后建立了水上联合搜救、治安形势信息共享、联合处置突发事件等机制,有力维护了湄公河流域的安全稳定。

编辑: 刘拓拓

中老缅泰四国启动第69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

中老缅泰第69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编队于4月24日在中国云南关累港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