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载煤货车行驶途中起火 元谋消防紧急扑救

2018-04-24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楚雄4月24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周蓉)4月22日2时30分,云南楚雄元谋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永武高速公路攀枝花至元谋方向距元谋20公里处一辆货车起火,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元谋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

  3时0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满载煤炭的货车停靠在公路旁边,货车轮胎已经被大火吞没,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上无人员被困。

  为最大限度的降低车主损失,快速有效扑救。中队指挥员果断下令:将12名消防官兵分为三个组,其中:第一组为灭火组,出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防止火势蔓延;第二组为供水组,负责为灭火组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源;第三组为警戒组,负责在事故现场周边警戒,防止其他车辆驶入事故现场。

  经过3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在确定没有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编辑: 郑睿

载煤货车行驶途中起火 元谋消防紧急扑救

4月22日2时30分,云南楚雄元谋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永武高速公路攀枝花至元谋方向距元谋20公里处一辆货车起火,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元谋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