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5月1日加开往上海等地25趟列车

2018-04-30 1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4月30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王婷 江曲)今天,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二天。在4月29日创下发售旅客13.6万人次的峰值记录后,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今日前来乘车的旅客较昨天大幅减少,进站口、票厅、候车区等区域旅客排队进站、购票秩序井然,散发着一股假日少有的淡静气息。

  记者了解到,当日客流主要还是以中短途为主,短时往返于诸如武夷山等地风景名胜区的动车郊游式的出行模式较为流行。火车站售票数据显示5月1日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为此铁路部门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旅客列车开行密度,确保旅客顺畅返程。

  截止目前,5月1日福州火车站加开往上海、南昌、厦门等地24趟动车组列车以及开往邵武一趟城际列车。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有计划返程尚未购买车票的市民应及早购票,通过网络购票且有需要取票的旅客,可以提前取票或请到就近代售点换取车票,以免在返程高峰日与购票出行客流形成叠加,造成拥堵耽误行程。

编辑: 郑睿

福州火车站5月1日加开往上海等地25趟列车

今天,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二天。在4月29日创下发售旅客13.6万人次的峰值记录后,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今日前来乘车的旅客较昨天大幅减少,进站口、票厅、候车区等区域旅客排队进站、购票秩序井然,散发着一股假日少有的淡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