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天津开赛

2018-05-07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7日消息(记者夏震宇)记者从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将57—59日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进行为期3天共计5场的比赛,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60名运动员角逐八项次金牌。

  

  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介绍,此次锦标赛的亮点一是扩大了参赛范围,除了传统的省市单位,本次比赛允许以个人、社会团体、院校等名义参赛,李舸说:“只要是中国公民,具备条件,经审核合格就可参赛。”二是为了给更多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的机会,本次比赛扩大了进入决赛的名额,由原来的前8名扩大到前12名。

  

  蹦床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训练

  作为亚运会的一次重要选拔赛,本次锦标赛也是高手如云,奥运冠军董栋,世界冠军高磊、涂潇等都在参赛选手之列。北京奥运会女子网上个人冠军何雯娜、北京奥运会男子网上个人冠军陆春龙将以裁判员的身份现身现场,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何雯娜首次担任蹦床比赛裁判。据了解,锦标赛共有男子蹦床团体、女子蹦床团体、男子蹦床个人、女子蹦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8项次比赛。5月7日进行各项目预赛,通过预赛产生各项目决赛资格。

编辑: 郑皓月

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天津开赛

记者从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全国蹦床锦标赛将于5月7日—5月9日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进行为期3天共计5场的比赛,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60名运动员角逐八项次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