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5月13日启动

2018-05-09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5月8日,记者在“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13日上午在筑城广场举行。

  据贵阳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贺英介绍,现场活动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节水志愿者诵读国学经典《上善若水》等节水视频,现场展示以本次活动主题为重点内容的宣传展板,宣传城镇节水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节水科技,推广科学用水知识和节水的科技产品,消除水龙头上浪费,现场展示贵阳市中小学与绿色家园节水优先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同时向广大市民现场征集“节水小妙招”。

  据悉,今年的节水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由贵州省住建厅、市政府主办,市水务管理局、市节水办承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协办,将于5月13日至19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

  同时,在5月14日至19日期间,还将广泛开展节水进企业、节水进单位、节水进学校、节水进部队等活动,深入走访各行各业,加强对计划用水单位节水管理工作的督促指导,加大非常规水资源利用项目的宣传推广。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5月13日启动

5月8日,记者在“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贵阳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13日上午在筑城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