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文博会在深圳闭幕 文化旅游成为新亮点

2018-05-16 2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16日消息(记者杨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日前在深圳举行,吸引众多国内外访客来到深圳,在文博会欢乐海岸分会场,5月9日至5月27日将举办“遇见·整个云南”文化活动,开启云南特色非遗展览、族源文化分享会、民族手工绘画等活动;锦绣中华·民俗村于5月9日至15日举办第四届“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展”系列活动,同时推出彝族风情周活动。在欢乐谷将以创意文化“1+1”的模式,举办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大赛和第二届国际动漫节活动。

  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华侨城集团将以“1+6”的形式参展,除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进行文化产业互动展示之外,还在欢乐海岸、锦绣中华·民俗村、甘坑新镇、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设置分会场,推出多项文化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团和深圳市民献上一场文化的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甘坑新镇分会场持续时间近一个月的“小凉帽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包括第二届小凉帽国际绘本奖启动仪式、小凉帽绘本之旅、小凉帽开Fun课、威尼斯电影节获奖VR电影《白鹭归来》公演等。同时还将推出本土IP、VR/AR、“传统文化+现代文创”等元素体验项目。

编辑: 王文伟

第十四届文博会在深圳闭幕 文化旅游成为新亮点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日前在深圳举行,吸引众多国内外访客来到深圳,在文博会欢乐海岸分会场,5月9日至5月27日将举办“遇见·整个云南”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