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喂”爱行动 深圳举行母乳喂养倡导活动

2018-05-21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21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刘炳轩)近日,“喂”爱行动深圳市母乳喂养倡导活动在深圳举行,通过倡导母乳喂养系列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和母婴室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度。

  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介绍,深圳计划成为中国第一个儿童友好型城市,而母婴室的建设是计划的重点项目,接下来每年将建设200间母婴室,2020年实现全市800间母婴室的目标。深圳市母婴室建设的相关工作已全面展开,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并共同参与到母婴室的建设工作中。

  

  如何更好地打造符合母婴需求并运营良好的母婴室,由深圳市妇儿基金会与深圳壹基金共同发起的“爱幼喂”母婴室推广及建设项目在现场发布了样板间设计,通过设计师现场讲解,为参与母婴室建设的单位、企业提供了一个直观的建设指引。

  当天现场开展了背巾分享会、哺乳照展、家庭快闪、亲子绘本一系列活动。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长期的有意义的工作。随着母婴室地图、“寻找身边的母婴室”启动,让更多市民参与母婴室的建设中来,动动手指让妈妈和宝宝们出行更便利,社会环境更友好。

编辑: 郑皓月

“喂”爱行动 深圳举行母乳喂养倡导活动

近日,“喂”爱行动深圳市母乳喂养倡导活动在深圳举行,通过倡导母乳喂养系列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和母婴室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