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面向全国发售

2018-05-24 21: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月24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马萍)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昨天面向全国发售,标志着青海旅游向全域化、品质化、智慧化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是青海珠之峰一卡通有限公司以大数据计算为基础,以整合青海省内优质景区门票资源为目标,借鉴省外发行旅游年卡的成功经验,开发出的一款新兴旅游产品。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的发行,是推进“旅游+互联网”,全面升级提升全域智慧旅游服务的具体实践,对于打造青海智慧旅游、提升景区管理运营能力、建立景区与游客之间的良性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海珠之峰旅游景区一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生义介绍:“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的发行,对所有来青海的游客带来三个方面的好处。第一个好处是快速入园,因为我们采用的是二维码人脸识别技术,游客到景区无需排队。第二个好处是能给各大景区带来超出想象的增量,带来很大的收益。第三个方面,298可以玩遍青海43个优质景区,给大家带来非常好的旅游体验。”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面值为298元人民币。该卡采用实名制,通过人脸、二维码或有效身份凭证方式免费进入签约景区,有效期从购卡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目前,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覆盖省内优质景区43家,其中有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两家国家5A级景区,祁连卓尔山景区、门源花海、金银滩草原、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浪士当景区、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等9家国家4A级景区,以及其他省内30多家重点景区,真正实现了“一卡畅游大美青海”。

  青海珠之峰旅游景区一卡通有限公司CEO 张鑫介绍:“我们采用的都是电子卡的方式,购买方式有微信和支付宝两种,在微信公众号账号你搜索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然后点击购买页面,然后就可以来购买了,然后在支付宝搜索里面,旅游景区一卡通,可以购买到,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后,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和景人脸识别的一个流程。”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首发会,得到了青海省旅发委、青海省旅游协会以及有关市州县旅游部门和全省各大重点景区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省内43家景区在首发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 范斯腾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面向全国发售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昨天面向全国发售,标志着青海旅游向全域化、品质化、智慧化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