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东盟及周边国家大数据警务国际研修班在贵阳正式开班

2018-05-25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5日消息(记者陈屹)5月24日,“中国—东盟及周边国家大数据警务国际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贵阳举行。这是2018年国家公安部外警培训项目,也是贵州警察学院连续第四年承办的公安部国际执法合作培训项目。

  研修班学员为来自东盟及菲律宾、孟加拉国、老挝、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尼泊尔、蒙古国、马尔代夫等11国的大数据警务应用和国际执法合作部门的22名官员。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将围绕大数据警务应用和国际执法合作主题,在贵州警察学院和贵州省部分公安机关开展学习交流、考察活动。

  “中国—东盟及周边国家大数据警务国际研修班”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及周边国家之间的警务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及周边国家之间建立国际执法合作新机制,促进大数据背景下警务现代化模式建设,推进各国警方社会治理能力的持续提升。

编辑: 郑睿

中国—东盟及周边国家大数据警务国际研修班在贵阳正式开班

5月24日,“中国—东盟及周边国家大数据警务国际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贵阳举行。这是2018年国家公安部外警培训项目,也是贵州警察学院连续第四年承办的公安部国际执法合作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