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香格里拉将举办赛马节庆端午

2018-05-25 1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迪庆5月25日消息(记者李腾飞)6月18日至20日端午节期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将举办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系列活动。

  端午赛马节是香格里拉市一年一度的重大传统节庆活动之一,作为香格里拉历史最为悠久的传统民族赛事和民众最为喜爱的端午节项目,它既是进一步弘扬传承香格里拉悠久的民族文化,又充分展示独特民俗风情及秀美自然风光。

  2018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竞赛及展演主要包括马术比赛(速度、马技、走马),民族民间传统体育个人项目赛(射箭、射弩),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马上用品)展评等内容。此外“品牌汽车展”活动、特色系列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标识启动仪式、民族魂·公仆情梦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书法艺术作品展览等也将上演。

编辑: 郑睿

云南香格里拉将举办赛马节庆端午

6月18日至20日端午节期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将举办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