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深圳 为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揭幕

2018-05-25 16: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25日消息(记者杨振)2018年5月25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其今日访华行程中与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国务秘书鲁斯鲍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一同为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揭幕。

  深圳是中国城市人口最年轻的地区,拥有众多的孵化器和加速器,有“中国硅谷”之称,为初创企业提供了理想的生态体系。“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将成为连接德国中小企业与深圳初创领域之间的桥梁,同时作为连接德国初创企业与中国企业的平台”,德国工商大会华南及西南区首席代表晏思先生说到。创新中心围绕创新、数字化和高科技为主题,为德国企业了解前沿技术,考察中国提供多样化的支持。

  深圳不仅有华为,腾讯,比亚迪等众多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有一批创新且估值高的初创企业,如大疆创新科技,柔宇科技,优必选科技等。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位于深圳南山区中心,周围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快速成型技术中心云集。

编辑: 刘拓拓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深圳 为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揭幕

2018年5月25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其今日访华行程中与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国务秘书鲁斯鲍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一同为德国工商会深圳创新中心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