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北振兴大讲堂”活动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

2018-05-25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25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由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

  本次讲堂邀请到原中国银行副行长、国际商会执行董事、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兼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燕玲女士担任主讲嘉宾。张燕玲女士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与动因,中国参与全球化的历史进程与特点,特别是全球化下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内容进行主题演讲。

  据悉,东北振兴大讲堂是东北大学、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助力东北全面振兴而积极筹办的。未来,东北振兴大讲堂将和东北振兴年度论坛、东北振兴专题论坛一起,成为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的系列高端智库活动。东北振兴大讲堂以关注东北全面振兴、聚焦东北重大问题为宗旨,通过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做专题报告,为东北地区的领导干部和群众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的改革思想、改革理论和改革实践案例。

编辑: 刘拓拓

“东北振兴大讲堂”活动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

日前,由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