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焦乡村振兴 第四届四川参事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2018-05-25 1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2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办,中共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农业厅协办的产业兴旺与乡村振兴战略——第四届四川参事研讨会524日至25日在成都举

  第四届四川参事研讨会的主旨是:集中研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着力探索农村产业兴旺的具体途径;广泛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助推更加重视乡村振兴,更加全面地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积极服务四川省委省政府民主科学决策,助力四川科学谋划,分阶段、更有针对性、更加有效、更加协调地统筹推进三农工作。

  此次研讨会为期1天半,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主题演讲、专家专访、实地考察五个环节。国务院参事和各省(市)政府参事、专家学者100共同探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路径、方法,交流各地经验作法,提出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前瞻性的对策与建议。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实地考察参观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青杠树村、农科村。

  据悉,为方便学习参考,本次研讨会成果将整理编辑,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编辑: 刘拓拓

聚焦乡村振兴 第四届四川参事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办,中共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农业厅协办的“产业兴旺与乡村振兴战略——第四届四川参事研讨会”于5月24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