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太原举办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

2018-05-27 17: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5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武欣)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日前,“尚品天香杯”2018太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顺利举办。赛事紧紧围绕“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共享青运”的主题,吸引了太原市健美健身职业选手、业余选手以及其他城市健美选手和各大专院校、健美健身爱好者300余人参赛,年龄最大73岁,最小的17岁。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传统健美、男女健身、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男女健身模特、男女单人健身瑜伽六个项目。本次赛事是山西省范围内规模最大、竞赛规格最高、裁判规格最高、奖金数额最高的一次城市赛,也是太原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通过大赛普及和宣传了健美健身知识,促进了太原市健美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太原举办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日前,“尚品天香杯”2018太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顺利举办。